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鼠年大吉帖

20-01-18 19:43 15453次浏览
解落三秋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落三秋叶

20-02-07 15:56

0
如果有利好,周一买不到,如果没利好,周一随便买,
解落三秋叶

20-02-07 15:55

0
为什么呢?
越小杰

20-02-07 15:41

0
866小仓位也进了一点~今天竟然亏了大几个点~  没买龙头就是坑。,继续努力学
剑来

20-02-07 15:27

0
跟兄一样早上开盘就进了866,后来2326开板反而没买了
越小杰

20-02-07 15:19

0
周末愉快~2326没有成交可惜了,希望周一可以排进去。
我的船

20-02-07 15:18

0
谢谢老师,板进了2326
解落三秋叶

20-02-07 15:09

1
目前持股866,2261,2326,
仓位8成,重仓2326,
祝大家周末愉快,
2019转行股市

20-02-07 14:59

0
今日操作。、
模塑第一波击杀卖在5个点。。然后顺路割了拓普安洁。。南京卖在6个点。。

午盘打板金科文化二六三。。

永太顶了。。不过买不进。。希望周一给机会了。。

今天做得特别差。万幸账户微红。
解落三秋叶

20-02-07 14:35

0
指数超预期好几天了,现在科技有补涨需求了,看对了方向,选错了股票2261均线减仓了,主力压盘太狠了,
越小杰

20-02-07 12:21

0
看永太的回封力度,感觉下午排不进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