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般新的车企,都是亏损的,很难盈利,投入太大了,
0
今天看看,不死法医。
国内剧,我在追,北京卫视的
新世界,
0
美剧我在追,黑名单和菜鸟老警,也推荐给你,生活大爆炸追过几年,后来不看了,女二就够了,女三又来,彻底没看的欲望了,
2
湖北披露瑞德西韦双盲试验详情 向重症倾斜财联社2月7日讯,据中新网报道,针对药物瑞德西韦的随机双盲对照试验,湖北省医疗救治组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赵建平7日透露,目前在分组上对重症病人有相应倾斜,“以前分组是1:1,1份治疗用药,1份对照组。这次是2:1,若参加研究有66%的机会用上这个药。” 赵建平表示,其他患者不会因为没有用上瑞德西韦延误病情。
这条消息很有意义,
0
股票赚不赚钱我不是很在乎,能学到老师逻辑才是最重要的,感恩
0
疫情下会产生大量的医疗废物,口罩,防护罩,各类药品废弃物,医疗废物处理问题,下午盘面已经有所体现,不知道下周能走出来不?
0
我觉得患者现在最想用这个药,哪怕不管用,也愿意尝试这种目前最有效的药,毕竟截止到目前都没有一种特效药,他神奇的一点,是有一个案例,用药后24小时就出现了非常明显的效果。
可医药领域是严谨的,只能一步步来,期待出现特效药,不管是哪生产的,也不谈什么阴谋论,先渡过难关,才是最重要的。
0
那你得一直刷帖子看啊,其实我也没觉得对错,都是按自己的逻辑操作的,跟买跟卖的各位,还是小心点,别哪天被我坑了,
0
我始终觉得卫通比卫星好,卫星断板了,
0
湖北省医疗救治组专家赵建平:瑞德西韦是体外试验效果最好的药物,但是还需要通过临床试验 湖北省医疗救治组专家赵建平表示,瑞德西韦是体外试验效果最好的药物,但是还需要通过临床试验。瑞德西韦目前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