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谢谢,也祝大家都健康,快乐,
0
元宵节快乐
0
主要是喜欢悦悦,所以非常支持北京卫视,哈哈哈,我确实比较喜欢那个时代的电影,北平无战事,这部剧我看了至少三遍了,强烈推荐,里面有几个人物塑造的太精准了。
0
看完不死法医我试着看看老师说的这两部剧。其实很多年没追剧了,被逼着在家干什么都无聊啊,又不是小年轻可以3天40次。
0
谢谢老师提醒,期待大调整到来更多的核心股才会出现买进的机会
0
0
美剧良医也挺好看
0
谢谢你的认可,但是这种逼空情况下,应该是激进派的天下,我这种操作不流行,赚钱太慢。下周要大调整了,所有的题材都会进入调整日,也就意味着明显的亏钱效应会出现,精选个股的时候到了,逻辑投机更重要了。
有什么好的思路,分享啊,大家一起看,
0
我觉得算一个分支,没什么想象力,尽早获利了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