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扫板买的,其实可以低吸,转债全天都强势,这个涨停预期挺强的,
0
我也打了700.。太牛B,。,。40亿断板都能反包。。
0
0700是低吸还是打板上的?
2
目前持股2326,2261,0700,下班啦,
0
0
中国开发新冠病毒疫苗开始动物试验,最快4月进入临床 中国科研团队宣布,最新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已经开始动物试验。这距离中国疾控中心1月24日成功分离我国首株新型冠状病毒毒种仅两周时间。
0
30亿。。回封。。。 谢谢主力了。。明天竞价闪人。。。
0
我觉得0016没有预期了,透支了,
0
今天是第一次大分歧,所有题材都分歧了,能扛住分歧,那明天就又安全了,如果扛不住分歧,那后面都不好做了,看量能,问题不大,
0
开盘被星湖骗上车。。。还好买得少。。。活脱脱的14点面。。。
二六三和金科吃的都不够赔。。
上午顶了深康佳,感觉也不妙。。
下午不打算买了。。今天账户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