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总结:拓普股份早盘冲第一波的高点我就出了,那个时候感觉大盘不太好情绪高点先卖保利润毕竟昨天被套,结果十几分钟后涨到9点多,卖飞3个多点,还是心态不稳着急了,应该观察下板块整体情况再说,那个时候旭升有冲板动作,所以可以等一等,均胜电子本来是我前天很看好的一个没低吸到就不想追了没想到长得这么好,感觉明天可以低吸下,晚上出了几个公告都是特斯拉产业链公司的
旭升股份(
603305 )+10.00%: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对特斯拉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52.09%,目前与特斯拉合作一切正常。
均胜电子(
600699 )+8.95%公告,目前公司为特斯拉供应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方向盘等汽车安全类产品、HMI产品及相关传感器,2019年与特斯拉的相关业务产生的营业收入预计不超过20亿元。
永利股份(
300230 )+2.29%公告,特斯拉是公司汽车模塑客户之一,公司同时还向一汽丰田、华晨宝马、长安马自达、上海通用、北京奔驰等公司供货。
模塑科技(
000700 )+10.11%公告,模塑科技:孙公司去年获特斯拉Model Y北美市场前后保险杠和门槛项目定点。
今天最强的板块市特斯拉,明天继续分化如果开盘高位板如
天汽模依旧能高开封板可以低吸旭升和均胜,高位情绪不强的话明天放弃特斯拉看看面板方向有没有低吸机会,自己手里有将近一半的0725就不想买太多了毕竟这么大的盘子很难在大盘调整的情况下连续冲高,不过可以考虑低吸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