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0 被爆头了。。。。。。
1、估计所有人都在盯着3000点大关决定是否入场,当下午看到
中信证券带领证券板块放量拉升,冲破3000点时,所有人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冲了进去,其实也是没错的,是我怂了,今天冲进去,明天冲高高潮时卖不是美美的事儿,昨天还在强烈看空,今天被啪啪啪脸都打肿了,不过高了就高了吧,追是不会追的,毕竟底仓还在,大不了少赚点。。。;
2、盘中开了新仓低吸5G股0.5层,收盘浮盈几个点也没什么名堂了,明天是基本安全的了,如果冲破3000点是为了收割韭菜,那就太假了,只是明天盘中高点时,可能会考虑继续减仓了;
3、大家在大部分看空准备买回踩的时候,猥琐偷鸡的拉了上去,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就是大家都一致看多的时候,开始收割,反反复复就是这样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