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走自己的路,悟自己的道

20-01-01 16:15 19679次浏览
阿西吧5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该思考的,在腰斩帖中已经想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最后3个月的沉淀
2.本帖主要用于自娱,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直到回本后封贴开新贴
3.纯机械化操作,不求短期暴力盈利,只追求交易胜率、资金盈利曲线健康度这2块
4.路有万条,道有千种,属于自己的只此一家。各位新年共勉,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西吧53

20-03-13 15:10

0
2020.3.13  人算不如天算
1、好好的一个冰点通杀局,被外盘搅和了,硬生生的拉成了震荡,对下周的行情又看低了一分;
2、秀强继续T,T到天荒地老为止;重仓超跌股早盘几乎最高点全部抛出,等着昨天尾盘进来抄底的人消化完,下午全面下杀时再梭回来,结果午后发生了什么?就这样子,还是形成不了冰点杀跌-强力反弹而非反抽的合力,尾盘相对低位被动接回半仓,周一再说
阿西吧53

20-03-12 15:19

0

2020.3.12 干就完了!
1、做T上瘾,明天继续;
2、现有仓位比例,8层目标超跌股,胃口不大,每天无脑挂目标价卖就是,目标价预计盈利5个点,不到这个价格哪怕涨停也不卖;1层秀强,1层机动仓做秀强的T。就这样简单点,看准最确认的做,两只,一高一低,不买一大堆有的没的股了;
3、这个阶段,如果想被市场和主力资金当猴子荡来荡去耍着玩,那就每天靠着所谓的技术去低吸或者追涨吧,我玩累了,知道自己的股在近期内会达到哪个价位,这个价位于我来讲是有盈利的,重仓躺尸就是,套1个点2个点10个点,随主力,请便。
阿西吧53

20-03-11 15:24

0
2020.3.11 很乱
1.最近交易已经没什么纪律了,盘面起伏太大,其实空仓看戏是最好的选择吧;
2.很久没玩妖股了,这两天也想尝试下,模塑套利了点跑了,另外只早上套利,盘中接回反而亏了点,看明天吧;
3.持有被套股的买点出现,那就干吧…
阿西吧53

20-03-10 15:51

0
2020.3.10  坚持自己的逻辑
1、在老A蠢蠢欲动向上,无奈一直遭外围绑架的一周,不管是空仓看戏的,还是买入套牢的,能做的,就是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2、之前满仓的2只股今天反弹未涨停,盘中分批卖,仓位降低至1.5层(哪怕没回本也必须卖),尾盘偷鸡两只人气股各1层,剩余的仓位应对套牢股明后天的调整看是否接回。收盘仓位3.5层,持股4只,慢慢来吧;
3、朋友最近反复问我对盘面的走势,给的话就是:外围看衰,内盘看多。只是这个多的节奏也要把握好,这半个月连续这种情绪极端反转,久了之后也会疲软,势必会变盘,到时是向上还是向下就两说了,当这次反弹结束后,下一次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类似的点位,是否继续“狼来了“的抄底博情绪报复性反弹,就需要斟酌了。
阿西吧53

20-03-06 15:10

0
2020.3.6 知行合一很难
前天刚写日志提醒自己盘面情绪购买对策,昨天强更强的情绪还去买,只能反思了,我是low逼
阿西吧53

20-03-05 09:56

0
2020.3.5 
提前结束战斗,后面涨停或拉升与我无关
阿西吧53

20-03-04 23:45

0
记录下深夜大盘情绪心得,以后不一定有效:
1.阶段底做波段,半仓底仓,半仓机动做t享受盘整-慢升-急杀-主升的过程,其中主升利润最大,但过程最为凶险,可考虑放弃;
2.头部下跌前三日不做;
3.震荡市只做嗝日短线,多空仓,不补仓;
4.日内盘面情绪分为4类:
强更强:只卖不买
弱更弱:满仓分仓or半仓
弱转强:满仓分仓or满仓一只
强转弱:只卖不买
4.不在舒适区的价位购买
阿西吧53

20-03-04 15:22

0

2020.3.4
冲高出奥迪
阿西吧53

20-03-03 15:15

0
2020.3.3 变化风格,看准就杀
1、以往的惯是,趁着大盘气氛不好的时候,选很多只股,各放0.5-1层仓进去试仓,这其中的股有非常看好向上的,有分水岭阶段的,现在想过来,过于磨叽,不管是做短线还是波段,还是干脆点好,选最有把握的1只怼就完了,次日有冲高就抛,若调整,如果看好向上,就滚动做T,若完全把不符合预期,就割肉,很简单的事,没必要搞的跟巴菲特一样各种投资;
2、收盘半仓1只股,已做好明天可能低开的预期,滚动做T就是。
阿西吧53

20-03-02 15:08

0
 
  
 
2020.3.2 全部卖飞,我是菜逼
1、因为周五尾盘重仓抄底,仓位重了就变胆小了,全部卖飞,今天的操作是近几个月以来最可耻的一天;
2、要想下新的套路了,这几个月这样做虽然亏不了钱,但也赚不了多少,不是个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