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灯吃面数字哥估计比我还惨,整天埋头苦干
0
其实春节后就是让没经历过15年的再经历一遍,并且过程更温柔。15年那才叫惨烈。
0
昨天有段我还挺认同了,以为他快入门了,结果下一句看尾盘买的票,直接无语。。。
0
所以就老老实实等腰斩啊,腰斩了就踏实了。
0
别黑数字哥了,感觉他比我还迷茫
0
都快一半没了,还在跌,晕了,这波反弹也没有,搞不懂啊
0
仁东济民这些破玩意数字居然叫资金流。。。头都要笑掉了。
0
谁让你随便参与抱团的?阳光我做了个隔日亏了2个点就割了。还在等。等不到也无所谓。还在玩热点。
0
亏哭了
0
这个已经快腰斩了,等极致恐慌后会有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