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年又一年

20-01-01 11:30 48451次浏览
天公重抖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唯愿,2020开始,好运常伴。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7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公重抖擞

21-03-24 17:43

0
进我进攻系统我再来。超跌不YY,最多YY一天,不符预期我就割得快。昨天去的ST今天早早就板了,省心。
瑞兄好

21-03-24 17:25

0
抱团的和之前的科技那波下跌好像,跌完还要反复企稳
超跌垃圾怎么不看好呢,天公,仁东的榜还不错啊
天公重抖擞

21-03-24 17:19

0
我手里没抱团票。只是做最坏的打算(也可以说等最好的机会)。跌50%,要回本就要100%,那么到时候先反弹个2.30%不为过吧?吃这段就是了。
天公重抖擞

21-03-24 17:13

0
有的票往半年线跌,有的票往年线跌,跌到位了也就差不多反弹了。
天公重抖擞

21-03-24 17:11

0
只不过把去年1月到3月底的那一波调整又走一遍。
瑞兄好

21-03-24 17:10

0
天公,给我们多点几句哦,只字片语也好啊
天公重抖擞

21-03-24 17:08

0
公司基本面没大变化,涨太多了,那就多跌一下杀估值,很正常。
学会知足就好

21-03-24 16:58

0
太难了。。这么多抱团腰斩,连个反弹也不给
天公重抖擞

21-03-24 16:54

0
套的少的话,不割也不补,熬几天。
学会知足就好

21-03-24 16:52

0
要不要割肉。。还是补一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