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钱的人不配加本金

19-12-24 13:26 1121次浏览
zgxf34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万,亏了1万,减少本金6万;5万,又亏掉0.5万,再减少本金2.5万。

这个帖子坚持写到4月底。
格式化写作。
复盘票:……
打板选项:…
低吸选项:…
半路选项:…

卖出选项:…

认真、投入。
炒股是天命,若想成功我别无选择,我所享受的是现在对我最好的炒股环境;
如果持续亏损,那就坚持到不亏损,然后等来属于我的阳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几又土

19-12-28 11:28

1
本末倒置,,注定股市无缘,涨停板的意义在于次日确定的溢价。。低吸,次日的溢价看得到?低吸只是为了建底仓,,资金不到那个程度,任何低吸都是赌,十赌九输的,,,刚答复别人的一句话,,若有用,则吸收,无用,就当废话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