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求助大神!写个同花顺公式,跪谢!
19-12-25 23:50
2313次浏览
神仙法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就是把图片上描述的公式写出来即可,就跟图片上图形一样。非常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几又土
19-12-29 10:15
1
再送你一句话,,,对于短线的人来说,,分时界面都恨不得把界面简化,,都嫌弃界面臃肿,,就是为了希望行情速度快点。
低手中的低手
19-12-26 18:49
1
据我了解,
同花顺
PC版不支持自建分时指标,你讲的是分时的,在PC上应实现不了。
电脑上只可能日线量与昨天全天量对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