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白问下,为什昨日连板里没有南宁百货呢?南宁百货都连续好多个涨停了?

19-12-13 18:11 589次浏览
醍醐灌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白问下,为什昨日连板里没有南宁百货呢?南宁百货都连续好多个涨停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行合一发

19-12-13 18:50

1
一字板可能不算,不然新股都是昨日连扳
伟哥送你礼物

19-12-13 18:19

0
之前数日主力无量强拉涨停,非常危险,这个股不建议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