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票杂谈

19-12-16 12:30 270次浏览
股票迷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帅认为,股票,期货,是最没有风险的职业了。什么是风险,我认为,看不见的,不可控的才是风险。相反,可以控制,能够预料的,不是风险。好些人,人为的放大风险,是不对的。是,咎由自取。比如,开车有风险吗?前面有一个大石头,你不绕过去,硬往上撞,活该不活该。股市里也一样的。只是是无形的而已。不止损,还炒股干什么。好些人不理解,就不适合炒股。其实,炒股,跟钱没有关系的。钱,只是你的技术,心态的副产品。顺便赚钱的。炒股,跟你的脾气性格,惯,修养,有很大的关系。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