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46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锋2019

19-12-25 16:08

0
好吧,原来是误会了哈哈
高小火

19-12-25 16:08

0
今晚又得努力复盘了,悲催中,连续2天没仓位。节奏太重要了,反思昨天,发现执行力还是不够,无论行情好坏符合就应该直接上才行。超短选手老空仓总感觉哪不对,下单时候感觉手生。
炒股疗伤

19-12-25 16:08

0
我也是涨停出了一半,被吧里那个叫瘦喊的心慌
zwm3728

19-12-25 15:59

0
今天按计划出了套利的当升科技,下午主线渐行渐近,就买回了部分当升科技,威唐躺赢。芯片这块涨的很不错,只是我当补涨看,有点意外。有兴趣就南大这个分支,今天也没有买点,放弃。
高小火

19-12-25 15:51

0
兄说的是威唐工业吧,我100股还持有着,一字板我很少砸,平时看大家形容跌停板“按在跌停板上”,今天无意看到别人形容一字涨停“按在涨停板上”,想想说的也没错,想买的人买不进,按在涨停处动不得,引用的。
zwm3728

19-12-25 14:38

0
大中军还是宁德时代!泛新能源接班科技渐行渐近!
股锋2019

19-12-25 14:37

0
我22竞价加仓挂到现在都进不去,你却往外砸,这股明天可能还是一字
高小火

19-12-25 11:49

0
今天信心满满的想开点仓,威唐工业成了减持妖,按在涨停板上,拓维信息一直观察无望顺手7个点砸掉了手中100股,赚的刚好够买包烟的钱。剩下的有心无力,不想去做了。猥琐的选择空仓。这行情是很难吗?大家伙们来评价下,有交易的分享出来,学下,亏损的也可以。
zwm3728

19-12-25 11:33

0
就套利一个当升科技,早上走了。
高小火

19-12-25 11:28

0
@zwm3728  兄昨天干了不少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