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45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小火

19-12-26 11:36

0
今天早盘判断指数情绪都不错,想都没想,南大直接竞价一半板上一半,烂了一上午还放了个天量,模式中,没办法,上涨有上涨理由,下跌有下跌理由,如果一定要找原因,主要是2板的时候上板太快了近似一字T板,没充分放量换手,早盘盘面告诉我就得这么下单,只能这样了,求市场温柔以待。
zwm3728

19-12-26 10:56

0
威唐工业太难了,芯片卡他题材地位,鼎盛卡他板块地位,股东卡他市场高度,2019威唐工业最辛苦!
zwm3728

19-12-26 10:19

0
芯片分化后,锂电,芯片,包括证券都相对活跃,但是今天除了芯片锂电相互卡,板块内部也卡。这种我非常厌恶,高度看不到了。早盘当升科技出局,威唐想等等,内部卡就算了,也出局,早上入了南大,容大内部卡。还是太急了。
zwm3728

19-12-26 09:12

0
今天预期是分化后震荡。芯片分化,前排还可以看看,分化后看资金回流,如果不去锂电池和芯片,那么还是在小周期里转悠,高度都一般。
独立个股神仙玩的,我就当指标看。
高小火

19-12-26 09:01

0
早上把消息都看了一遍,大致方向芯片、锂电池、还有就是OLED,1进2和2进3里找机会。
高小火

19-12-25 21:12

0
这减持公告发的有点意思
zwm3728

19-12-25 19:19

0
减持1个搞不死,那就再减持2个,怎么玩意啊,服了。
高小火

19-12-25 18:10

0
严格来说我还是打板,有些股大致判断是要上板的,所以不在乎点位直接买了,主要还是因为边上班,没法盯盘。不能盯盘,打板时候信心也容易不足,打板是个精细活,我也怕做错,做错一笔随便回撤就10几点,如果能全身心盯盘,昨天威唐工业最好的操作就是低吸一半,板上确认一半。不能职业其实很痛苦又没办法。欢迎兄来多来交流。
夜游小侠

19-12-25 17:55

0
厉害啊 半路犀利
zwm3728

19-12-25 16:19

0
不符合自己买点空仓没有问题的。兄的执行力非常优秀。反观我昨天半路起意了当升科技,虽然结果好的,但是还是违反自己的计划,太容易受外界影响。今天买回是在计划中,包括准备开仓南大,只是没有我预期中的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