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漫步者》减持,那些股东们是不是有点操蛋?
19-12-10 20:12
4499次浏览
特朗普的大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减持已经是事实了,希望明天有个好点的结果!
本来来了个上海分,明天就够喝一壶了,
现在减持又一个加分项,明天强电糟蹋吧,毕竟总龙头!
资金本来今天主动进攻的是胎压概念,结果愣是被《漫步者》强行上板带了节奏!
耳机明天熄火的话资金回去哪呢?
最近的《股权》《胎压》《还有不知道》,资金会攻击谁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0 20:44
1
今天都是抢跑,最后看见《
漫步者
》太强了,资金又杀回去了,别意淫了!
[淘股吧]
赚钱的股多,别往什么补涨上去凑,不划算!
feisdele
19-12-10 20:38
1
股权胎压都受益,Tws会不会出来补涨龙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