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步者》减持,那些股东们是不是有点操蛋?

19-12-10 20:12 4502次浏览
特朗普的大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减持已经是事实了,希望明天有个好点的结果!

本来来了个上海分,明天就够喝一壶了,

现在减持又一个加分项,明天强电糟蹋吧,毕竟总龙头!

资金本来今天主动进攻的是胎压概念,结果愣是被《漫步者》强行上板带了节奏!

耳机明天熄火的话资金回去哪呢?

最近的《股权》《胎压》《还有不知道》,资金会攻击谁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飞奔

19-12-10 20:30

6
大兄弟,著名核按钮灯灯已上车
拼凑梦想

19-12-10 20:41

2
@股市飞奔 我就是看见他来了,今天第一次封板本来出来三分之一,看见他来了,直接全部清仓,明天铁定一片哀鸿,今日无线耳机集体高潮就不是好事,还好没有贪鱼尾。
股市飞奔

19-12-10 20:35

2
漫步者明天嗝屁,新龙明天产生,敬请期待
三乡1

19-12-10 20:30

2
无线耳机板块都要受影响,利好其他板块
法海你不懂爱

19-12-11 16:15

1
漫步者个人感觉明天应该直接低开下走,建议跑路,据我观察这两天主力跑出来很多,进入很多散户和游资,今天应该是最后的晚餐,要操作应该等这波调整以后等二次操作了
行者9966

19-12-11 10:01

1
快走吧 免得一会被套了 
行者9966

19-12-10 23:45

1
为了你那块八毛的利润,值得这样暗吹吗??呵呵
等三下

19-12-10 23:19

1
漫步者照毕业证,影响到我今天买的次新股矩子科技,本身矩子科技业绩差,刚上市就业绩缩水 明天更没有人买它了,命苦啊。
农村人也炒股

19-12-10 23:13

1
明天去干劲拓
余鱼

19-12-10 20:45

1
无线耳机板块承压,利好胎压监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