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367
今日操作:出
全志科技,空仓。早盘借着昨天热景停牌,只要是个业绩预期票都能高开封板,观察到
士兰微突破平台秒板,低位
北京君正上板,自己犹豫了要不要全志获利了结,已经被机构砸烂了,心魔作祟,导致最后卖在了地上。
医药、
二胎、
医美如期分化。锦泓又蹭上了业绩概念,如期一字。
白酒、
芯片,医药,
煤炭等都是在业绩低pe的光环下上涨。接着,耐人寻味的一幕出现了,低位一直被诟病的
券商,南京封板了,很奇怪的时间,很奇怪的超跌位置,出了懂的都懂,我想不出什么理由。活跃股方面,长江如期被核,金发尾盘强行封板,龙虎榜还算行。全天交易机会在于
碳中和迪龙转债反抽,以及盘中天齐上涨时中矿的套利。总体还是坑多肉少。
反思:首先全志能说一大堆。上次也是赌了
食品饮料在白酒之后,但既然属于主流题材的支流方向,那么主流资金流出有什么理由进你的支流。就相当于连板炒作,龙一都要歇菜了,你拿着个龙二还要期待人家资金给你面子吗??机构很清楚自己在玩的是什么,所以大早上的就开始砸。如果不是盘口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机构自己猛嗨出来的结果,这里宋狗估计也是受害者,接下来要见证他一路向下做t了。自己的想法还是太YY了,早盘看着芯片强有改逻辑到芯片,智能车片就是属车,进来资金是这样想了,那就应该尊重盘面。对于
中矿转债这单,一来是之前伊力的没吃全,二来是昨天见识了主题溢价转妖的威力。今天忽略了迪龙才是主战场,加之这里本来就是庄债价格断层拉上去了,上去那一个亿砸下来,自己还是反应慢了,之前的亏损让我没有认真去思考,只想着回本。后来看着正股一次次垫单,连环单造势,我就知道,今日大概率无反复,想多了。唉,真南。。
明日计划:节前最后一天,是布局,还是出逃。现阶段在想,今天机构大面积调仓,以及尾盘逆
回购被砸成屎了,大概率是要布局的,那么早盘消化完最后的余温,布局方向到底是投机呢,还是所谓的业绩线机构。别和主流过不去,现阶段低pe方向肯定是最好的方向,同时今天叠加低位出了原来的低价属性,那么明天早盘低价低pe且有医疗健康医美二胎等概念的缩量首板可以尝试。对比之下,煤炭的持续性还是挺强,那么有
潞安环能在,观察陕西黑猫如果板了可以参与放量。高位
金发拉比,大概率要被核,但是有概率核不死,那么如果换手上板,扫之。低吸方面要叠加题材回流,如果午盘
银宝山新有放量下杀可以接。华亚微放量杀可以接。顺博缩量尾盘小杀能接,盘中不接。如果碳中和整体反抽,第一时间参与迪龙转债。医药方面的弹性一般,等待
共同药业做低吸吧,观察宜华,如果能转强,可以扫。如果白酒起来,一样做主题债
伊力转债。总体思路,依然不参与高位,除非换手转强,低位有个股超预期。否者,弃之。操作,依然是后手,后手很重要。核心!核心!
自我打分:0 分
点评次数: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