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452
今日操作:出
本钢板材,空仓。早盘
新能源高位大票加速,完全没量,瞬间调头,出现了巨量分歧。带动整个产业链下行。与此同时,高位资
金溢出一部分回流
茅台为首的消费,一部分回流低位
券商,还要风报比较高的游资,直接开始启动了
低价股。全天交易机会在于缘分首板。
反思:对冈本预期太高了,忽略了早盘超级大主流资金溢出对整个高位盘面带来的影响,最终在包钢被震碎之后才想着离开,反应有点慢。整体卖少了近6个点,实属愚蠢。尊重盘面啊,笨蛋~
明日计划:大主流巨量调整,
上证50居然放量了,这量放得有些许诡异。晚上思考的是,一部分高位
新能源的资金流出,还有一部分,会不会是最近清理绕标的政策让很多非正规融资盘逃跑,但又是万亿的成交,因此,量化抄底的资金就会随即堆满。以融配对普通,回拉收平,量
自然就会变多。从这个角度来看,量化很多资金都是处于抄底近乎满仓的状态,除非能够瞬间发售新产品,不然,这个位置,量化带来的波动,只有更大,不可能更小。
思考到这里,回去想这个位置场内的活跃资金会做什么,会抄底
新能源吗?我像想是不会的,因为量化模型,这类高位波动是套利的,对于游资而言冲突了。那么会去怼券商吗?暂时保留意见,只是觉得这个方向性价比不高,不算高概率但也绝非不可能,按照跟随的思路来吧。还有就是低位的回补,两个方向,一个是新起来的周期,如果没有受监管会怎么样,受到监管,是否需要放弃。今天巨震下,影响还是有的,但不算很大,还需要观察一天。还有一个,就是
中字头带动的方向,基建,工程器械。建工、
水泥、
智能机床等。那么回看母鸡,是否有套利机会,同时,观察,近期出现的低位有机构垫仓的
智能制造,关注
山河智能,徐工,天山,
三一重工等。还有,就是现阶段茅台大概率是平台筑底,观察消费能否崛起,
皇台酒业的二板,
迎驾贡酒的低吸,
伊力转债的追涨等。还有个券商延伸出来的投机方向,
创投,观察黑马和双马,这两个马如果超预期,是否有参与的可能。投机这一块,反抽最先想到的就是低价低位,那么看是否有个股能够换手封板,如果有清仓参与。明天早盘,先看下行,多看少动,核心!核心!
自我打分:0 分
点评次数: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