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520
今日操作:出
C通灵,入
N迪阿。早盘三羊如期加速,那么
粤万年青秒板在预期之中,带动了近端次新。同时,机构自己开始回流,午后电力股异动,但里面量化还是很多,所以永远无法形成一致性。最后投机资金觉得连板预期已经不高了,开始发现到无涨跌幅方向,
N华研直接怼出210%的涨幅,很给力,全天交易机会在于粤,华研等近端注册制。
反思:昨天就感觉从10cm,到20cm,最后一定会发散到无涨跌幅。那么今天就只有两个方向,一个是转债,另个就是注册制新股。昨天赌的c通灵就是这个。早盘发现
英特转债没有在一字的情况下起爆,那么我抱稳注册制次新一定会有盈利,等待的就是一个停牌。结果资金选择了N华研,而放弃了最先开始拉的C通灵。。。想了一个下午,应该还是筹码纯度的问题,这边资金坐庄已经很明显了。那么加速,里面的资金就不会让人把主动权夺掉。而N华研第一天上市的新股,几乎就是纯净的筹码。同时还有N迪阿,但这个盘子较大,而且是机构喜欢的方向,很难炒作。因此,自己也应该能想到,午前C通灵拉升的一波没有上去,下来破位了,资金肯定会进攻另一只同样类型的无涨跌幅标的。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反应过慢的原因吧。加油吧~
明日计划:尾盘太多的连板资金抢跑,同时晚上出榜,发现榜单清一色的散户,那基本可以清楚,不到下行加速的极值,很难在换出筹码。所以,明天高位股应该是重灾区。另一方面,
元宇宙发散的方向,现在来看,已经有点像有实际作用的机构出发了,观察
视觉中国、
恒信东方、
汤姆猫、
中文传媒等的低吸机会。同时这一轮,今天活下来的,近端次新,以及低价低位,明天关注强于预期的个股。粤
万年青、宝塔,
宣亚国际,
财信发展等。题材什么的,如果不是机构题材,那么依旧可以看高一线。电力这一块,只能低吸不能追涨,明天看震荡。总体而言,明天是要控制寄几,多观察,切勿冲动。核心!核心!
自我打分:0 分
点评次数: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