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682
今日操作:出
宏柏新材。早盘hjt超预期,金辰连板,同时
光伏很多投机端的个股都小幅放量,但高位板杀到了跌停,全天资金依旧在光伏前排,汽车产业链和
锂电池都有不同程度的走低,但权重,例如宁德还有
比亚迪反而在走好,机构卖了一天,又回流市值。尾盘,没东西买了,又带着量化补仓了
券商金融,这就像是不会亏的低pe方向。全天交易机会无。
反思:亏麻了,这个账号,亏了10几个点,8月已经绿了。好难啊,而且还完全找不到赚钱方向在哪,慢慢来吧,加油啊~
明日计划:暂时没有什么计划,复盘了也看不懂赚钱方向在哪,包括高位板,也是在环境的刺激下被动上行,尾盘人气集合大港也在埋伏盘下爆了。如果说走强那么,创业板的一些短庄股在
科信技术的刺激下有点复制走强,但没有主题可言。现阶段,就只能通过氛围套利,所谓的小市值估值回归,都是比较扯淡的,机构在狂卖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怎么回归。还是资金推动的思维方向,最适合。等待机会吧,现在虽然指数一片向荣。但这一轮指数上涨,我是近3个月亏的最惨的2周,亏到完全不知道钱是什么东西了。别看指数好,容错率,赚钱效应,均很低。而且我还没参与各种核按钮,只是在机构的小市值趋势下套利,都能这样。太恶心了,看得我。没有确定性机会就休息吧,不亏钱就是赚。加油!~
自我打分:0 分
点评次数: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