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 945
今日操作:空仓 。这几天出门没法看盘,回来复盘了一下,应该是有属于我的买点的,但无所谓了。全天交易机会在投机个股。
反思:无所谓是因为自己系统也不够成熟,即便有买点也是稀里糊涂的,希望能够精进而不是在像原来一样,太多的模糊计算,那样根本没法控制回撤,太难受了。加油吧。
明日计划:按照现在的投机氛围,有几种可能,一种是向20cm方向延续,一种是持续在连板中,类似的
欧菲光和圣龙分歧,同时低位同板块或者其他板块持续上行。则高位分歧后平台持续,在形成二波。也有可能直接带动捷荣的上行。或者是捷荣直接下行,三不三波不知道,但可能最高位个股的压制,加上分歧,那么低位就必须等待了。如果是前者,两个方向,4板争夺,也就是百花和
莎普爱思,看哪个超预期。亦或是二板的选择,就类似于主流板块高位分歧,低位有投机支撑这种。其他的暂时就没有看懂的了。这一轮很多人做的很好,自己太差了,继续加油吧。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