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 955
今日操作:入
凯众股份。早盘北向就开始回流了,量化预期指数放量,或者已经检测到了,也开始大批量回流,从原来的汽车,到锂电,到医药,再到最后抢着次日回流的
水利,直接怼出了青龙的地天板。全天交易机会在低位资金较强个股。
反思:看完归类,这个板在启明后面缺少了唯一性,而且早盘的预期很一般,没有上塘的大单,还不一定会不会被500-600手的上海南车站路砸开。自己还是没有做到最强,希望下一单更贴近,或者更好。加油。
明日计划:对于次新的延伸方向,我和网上的一些大V,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一般的赚钱效应起来,才会有资金想在短时间内或者中效应下的赚钱的会,那么投机三件套,“无涨跌幅”,“可转债”,“连板”才会出现。因此,这一轮大家看见次新连续当日翻倍,甚至北交所单日3倍的个股,都想着去10cm、20cm的有涨跌幅次新套利。这思维逻辑,个人感觉是错误的。因此,次日带次新属性的溢价应该都不会高,前排亦如此。
这一轮杀出来很多走量的,与指数共振的都是超跌个股。周末券商的各种策略都在推底部已现干净配仓。其实,如果单说大资金左侧,那每次放量杀跌都可以配,反正永远不会错,只要M2是正常的。关键是这个位置,单纯放量,单纯的抬几个筑底的板块,是很难短时间内改变趋势的。这周稍长周期的下跌,到底是一个先急后患的过程。就此而言,这个位置,依旧看指数下跌。这也是自己还在参加投机套利的原因。如果明天量化,没有把那些体量股砸是,那么体量依旧可以打。如果砸死了,就要观察高位的
赛力斯是否有影响。因为,底部江淮了一字加速了,上面单纯的守着量,不上行是逻辑上说不通的。这,才应该是短线的左侧,思考他是否上行,推演上行的可能。医药这里,增强的话,预期也一般,但如果指数不行,风光锂抬不动,机构资金还是会先从医药开始配仓。所以,医药这一块,看高一些,有可能是第一波逆指数上行的趋势。其他的,消费什么的,还都是超跌,暂时忽略。水利这一块,尾盘才会捞起来,如果明天不超预期,那么按照隔日套利来观察。等待明天或者后天高位发生剧震之后,低位新的连板抱团个股。有趋势赚钱效应,暂时忽略,没有,继续抱团。总体来说,看量。核心!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