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 1036
今日操作:出
威士顿,空仓。早盘克莱跌停开被接起来,国新一字跌停,另一边
东方精工抢上板,但总体还是不太合理。午前昨日尾盘的获利盘小幅杀出,午后资金继续进入芯片算力,尾盘量化又把次日打满了。全天交易机会在于低吸核心。
反思:代价太大了,唉。。。
明日计划:对于早盘放量这个事情,有点过于脑抽了,自己还专门研究过现在量化平铺的策略,放量几乎就是一定要换手的。结果,还去参与。明天几乎就看爆量核心的反馈,
中科曙光、高新、
赛力斯、东方精工等,如果反馈都不行,那么继续等尾盘强度。如果超预期,那么看整体量能。目前依旧是平台预期,不要想太多了。尤其是券商,自己真的是脑子有问题,次次大亏都在券商。连板反面,观察
氢能源的持续性,
康普顿。还有算力哪一个强,如果安奈尔继续一字的话,观察指数强度,如果爆量了,那么等待尾盘,如果没有,可以小幅仓位参与。另一边只能制造,这里的目前应该在
神驰机电的补涨,观察尾盘是否有漏单,或者说,是否有同步的换手。其他盘中看,别急。核心!别再弄其他的了,太伤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