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一下 周五资金模仿
星期六的弱转强 这些都属于套利资金的手法了 要么怼最强的星期六 要么做首板补涨 华升是最典型的模仿 但这种极致的竞价弱转强 先不考虑目前的市场溢价 就考虑这种竞价怼一字的手法 即使在这一票获取了盈利 我相信再不久的以后 会在别的票上还回去的 我选择做
方正证券的逻辑很简单 卡着南京上 这种票来势汹汹 换手气质绝佳 即使出于套利 也要上一笔大仓位 但没有带动金融 所以方正周一的预期不要太高 调整了几天的科技票 周一可能会有先锋票出来活跃 暂时看不太清楚 等周一看市场如何演绎再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