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市真的来了,只要聚焦主流前排和分支龙头,亏钱不容易。
从现在起低吸、半路成为主流了。
0
杀人诛心,真是想起了15年的夏天的感觉。
0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成名天下知,楼主加油,实盘压力大,可以只复盘思路,记录心得。
0
做的精锐转债,下午开盘5个点买的,结果一路下杀,没抗住,-6个点卖了,收盘收在正10个点。玩不过老师们
0
小伙子 跌百分之40需要涨百分之80才能回本
0
0
转债已经很仁慈了。转债我见过涨40个点的,没见过跌40个点的。
1
明天择机清仓,不玩了。
看了今天盘面,感受到人性的扭曲,残忍。
因为这星星点点影响心情不值得。
放弃投机,专心实业!
1
转债的大波动,把短线客历练的越来越冷库、果敢了!
0
失败,今天看着
600550 分时,找回了以前在
002288 和
002119 里的记忆。
龙头分岐第二天进去抄底睹反包,失败后没及时处理,结果大仓位抗过主跌段,然后倒在太阳升起时。
其实不适合自己的东西应该少碰,做反抽我好像从来没赚过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