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下午拉中阳,持仓都卖急了,下午遍地大长腿!
0
300062 13.7 难
0
300722又卖飞
0
越来越简单了:怼龙头,有反包。
0
努力挖坑,做到极致!
填啊填,填啊填……
顾钩机挖,速度真快!
继续填……
0
今天这垃圾操作,连软件都不想打开了,感觉不好意思看龙头们了,呵呵
0
衰!深圳特区沸腾,绿的没几个,全在我手里
0
带转债的正股不碰;
闭眼上龙头,绝不看龙头上跟风。
最近总是卖龙头、切入跟风:
预苗:买的是
300485 ,而不是
300318 ;
军工:更糟,不但早早卖飞
300722 ,切到
300711 ;周五更糟,卖了711,又切到
300719 。
一天不如一天,一笔不如一笔……
周一修正持仓,竞价打两笔底仓,择高处理掉持仓,专注核心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