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利低吸~用大长腿冲击百万实盘帖

19-12-04 00:26 26177次浏览
希望之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账户新充的币又快割光了!
就用这仅剩的星火,开启迈向百万的复利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之火

20-02-10 20:01

1
希望之火

20-02-10 14:32

0
真
希望之火

20-02-10 13:30

0
000700走的很像601990~1227后走势呀
希望之火

20-02-10 11:15

0
疾情=科创;
600513=600128;
000652=600604。
希望之火

20-02-08 21:25

0
这个有点像ETC,中长线逻辑,后续最持久的应该是 002214 这样的
上官楚湘

20-02-08 13:50

0
下周红外温度探测仪及设备概念会突起
疾风知劲草88

20-02-08 08:16

0
好,大立科技没走完,还有空间。
希望之火

20-02-07 23:41

0
以为4板妥妥的,结果超预期了
希望之火

20-02-07 23:39

1
000700
700是继 002291 后的新妖王,现在每天涨停200左右,而且 600513 竞价一字10板, TSLA 昨晚触底反弹,以为这样的市场养只妖王很轻松,4板妥妥的,所以在第一次跳水时就加仓了,后来看到量放的太大了,就直接回购认错了。
周一000700直接反包几率为零!这种爆量后,说明主控资金开始大量出逃,股价失去了向上运作的核心动力。剩下的就是套利盘(今天的套牢盘)的自救+主控降阶清尾货,向上没空间了。在这里震荡5、6天,来个反抽就差不多了。可以向下作T,在-3~-4左右抛,在-9以下接回。
反抽一定会有,但要向下打出反抽空间后。
也要等时机,疾情+云经济大、大分岐时。

002635 卖的还是犹豫了,最起码不该亏钱走。
满心煎熬

20-02-07 21:21

1
000700周一会反包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