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高位品种,二高不能碰,情绪上升期还勉强能混,退潮期必是死的最惨的。
无论和胜股份(
002824 )是否为庄股,毕竟7板摆在那里,而且早盘还主动献身,躺在那等你上,“来吧,我有肉儿”,哈哈;
今天奔着“东方”俩字接飞刀的人应该不少,东方电热(
300217 )作为二高品种也真没含糊,来多少杀多少,并且下午还演示了一把撤单~撬板~关门的地板出货大法,把最后一批屌丝也骗进来了。盘后又爆雷了好像(没细看,因为我烦它,呵),周一能核出去吗?
不过胜和股份今天也是过份,在上面晃悠一整天,想死想活痛快点好吗?
今天
002158 、
300382 、
002062 均逆袭成功,充份说明了屌丝还是有市场的!只是切记别作那个离老大最近的屌丝即可,必竟老大也不是白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