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利低吸~用大长腿冲击百万实盘帖

19-12-04 00:26 26156次浏览
希望之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账户新充的币又快割光了!
就用这仅剩的星火,开启迈向百万的复利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暴躁老哥丶

20-02-28 23:32

6
不知道你怎么看盘的,一点逻辑的都没  ,你不懂我就解释给你听  东方电热翘板不是撤单,30万封跌停是4.56亿成交额,翘完板5.8亿成交,还是东方电热跟奥特佳翘板,都是因为总龙头秀强股份封板带动,看分时就可以很明显,后面秀强股份破板,奥特佳跟东方电热也就回落封死跌停。
希望之火

20-02-28 23:29

0
同割
希望之火

20-02-28 23:20

0
作高位品种,二高不能碰,情绪上升期还勉强能混,退潮期必是死的最惨的。
无论和胜股份( 002824 )是否为庄股,毕竟7板摆在那里,而且早盘还主动献身,躺在那等你上,“来吧,我有肉儿”,哈哈;
今天奔着“东方”俩字接飞刀的人应该不少,东方电热( 300217 )作为二高品种也真没含糊,来多少杀多少,并且下午还演示了一把撤单~撬板~关门的地板出货大法,把最后一批屌丝也骗进来了。盘后又爆雷了好像(没细看,因为我烦它,呵),周一能核出去吗?
不过胜和股份今天也是过份,在上面晃悠一整天,想死想活痛快点好吗?
今天 002158300382002062 均逆袭成功,充份说明了屌丝还是有市场的!只是切记别作那个离老大最近的屌丝即可,必竟老大也不是白当的。
宵小散

20-02-28 14:55

0
其实中国的工厂开年几月都是淡季,而且这几年库存高,整好可以剩工资去库存,但是国外爆发的话,就麻烦了,那就库存也消耗不了了
宵小散

20-02-28 14:35

0
猴子把石头搬到高处,正往下砸,等等吧
稳稳的娇娇

20-02-28 14:25

0
今天割了天汽模,买了这个票要命了吃不好睡不好,割了一身轻松
希望之火

20-02-28 14:17

0
多杀多
希望之火

20-02-28 11:45

0
对“东方”的崇拜有点偏执了;
waiter 买单,
sir……
希望之火

20-02-28 10:16

0
300217 这是纯庄股啊,上当了、上当了……
希望之火

20-02-27 20:57

1
600513300051300160002239 ,这股力量很执着,不干把大的,誓不罢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