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利低吸~用大长腿冲击百万实盘帖

19-12-04 00:26 26153次浏览
希望之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账户新充的币又快割光了!
就用这仅剩的星火,开启迈向百万的复利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豆包

20-02-29 19:34

0
老哥我跌停拿了点东方电热。有点慌
暴躁老哥丶

20-02-29 09:39

0
东方电热  并不是龙头  首板炒的是特斯拉  后面5g利好配合董秘互动才大单封死  一字板  。市场总龙头还是秀强股份,他随时可能走第二波。
大豆包

20-02-29 09:27

0
算不算龙头首阴呢
暴躁老哥丶

20-02-29 09:12

2
东方电热  周五尾盘风险已经释放得差不多了,只有两千万压单  问题不大,业绩亏损  公告早就有预期了,提前知道的事  ,并不是雷。周一具体看竞价,如果大盘回暖直接高开反包,大盘不好,跌停进的也可以活着出来  ,无脑的人才说一字板跌停到周三。
萌行

20-02-29 07:41

0
当然是大涨啊
趋势为王牛牛

20-02-29 07:14

0
后面怎么看300217
板后VC

20-02-29 00:14

0
300217 多重概念,5G新基建,宁德时代供货商,曾特斯拉接触洽谈,最相关的是5G新基建,2月22日出的5G新基建消息,随后冲动
暴躁老哥丶

20-02-29 00:11

1
不解释,你连这个股为什么启动得都不知道
希望之火

20-02-29 00:03

2
300217 是炒的5G新基建,和特斯拉有啥关系
如果是跟随 300160TSLA ,那160封板时他不撬,非等160炸了,它才撬?
跑完三万发炮

20-02-28 23:47

1
30万封跌停翘班是全部成交的不存在撤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