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利低吸~用大长腿冲击百万实盘帖

19-12-04 00:26 26138次浏览
希望之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账户新充的币又快割光了!
就用这仅剩的星火,开启迈向百万的复利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宵小散

20-03-09 13:32

0
还好仓位不大,开盘看几个工业互联网还可以, 600172002689 ,印象中这家伙也是工业互联网,结果被闷了。
希望之火

20-03-09 13:08

0
获利抛压太大,看下杀分时承接弱,今天不该来呀兄弟,第一波反抽我出了;
300046 开盘也割了;
按计划吸了 600318 ,不理想,吸的位置也高;
新基建人气足、开的好,既使没开仓 600550 ,最起码也得守住 603912 高点出机会,都没作到。
宵小散

20-03-09 09:55

0
2158地板支援了点
希望之火

20-03-09 08:36

0
油价暴跌,新能源车相关回避
希望之火

20-03-09 08:23

0
今天还是谨慎点,抄进去明天也未必有肉
希望之火

20-03-07 21:31

1
*周一最大的预期差应该是金融证券,既然没降息,那就可以继续玩。进攻~吸 600318 ,攻守兼备~吸 601990 ,如果金融走强, 601696 就开不了,应该最少顶到100亿+的流通市值;
*口罩+网红,不去了;
*基建,新呀、老呀分那么清干嘛,炒就是了。后期会利好消息贯穿全年,现在还是分岐阶段,离结束早着呢。
002062 ,出减持,如果有大低开,竟价吸。
600550 ,估计没好的介入点,人气太旺+上行空间大(压力位10元附近),开太高放弃。
希望之火

20-03-07 21:03

0
开始没去,现在就更不去了
宵小散

20-03-07 19:18

0
口罩企业就是今年过个肥年,明年以后会逐渐变差,国外都会储备类似公司。现在的炒作就是的新衣,没人捅破。第二波没有敢参与。
希望之火

20-03-07 18:46

0
希望之火

20-03-07 16:34

1
这就是差距,人家可以满仓打板,我这连满仓底吸都作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