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利低吸~用大长腿冲击百万实盘帖

19-12-04 00:26 26130次浏览
希望之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账户新充的币又快割光了!
就用这仅剩的星火,开启迈向百万的复利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宵小散

20-03-13 22:27

0
600550 昨天缩量跌停,今天被核地板符合预期,不过今天特高压强势,被翘板拉起来,放量有点尴尬,板块地位下降,我咋感觉你550的大肉有可能要被折腾没了
大风hh

20-03-13 22:22

0
没事。大亏的点数。钱多少都一样
希望之火

20-03-13 21:55

1
我是替大佬痛一会
大风hh

20-03-13 21:19

0
这是你的席位啊老哥?
希望之火

20-03-13 20:50

0
002838
3月10日
3月13日
格局了1765万!

以后除了锁筹主动作T外,放弃一切盘中小动作,只有简单的买、持、卖。
希望之火

20-03-13 19:52

1
1、竞价出 600203 ,开盘清 600579 ,平移到 000700
  以上两笔没问题,很舒服,买000700是计划好的,超跌妖股+带转债(最近转债热),另外今天跳空跌,会有大批做反抽资金建仓,基本可以忽略指数了。

2、 600550 的操作问题很大。
  低卖高买,严重背离多摸大长腿的初衷。
希望之火

20-03-13 11:25

0
犯了个不该的错,明天割了休息了……
希望之火

20-03-12 22:03

0
可以安心睡觉了,明天继续躺。
希望之火

20-03-12 20:46

1
孩子宅家上网课,家长比孩子累,老师俺想你啊!
为了给孩子做榜样,拿手机看个盘像做贼一样,东躲西藏的,哪个屋没人往哪跑,哈哈。

以后持仓最多2支票,最好1支,手机盯盘真看不过来,顾此失彼;
跌停不加仓,由于大部分玩的都是合力票,一但触地板,很容易形成一致,瞬间失去流动性。
了以李

20-03-12 16:03

1
明天肯定核了什么环境智能做低位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