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明天开始还是坚持来记录。
1
没本事挖掘大牛股,搞点自己能看懂的小牛也可以。
1
21号没坚持原则,这几天亏的连饭都不想吃。不过幸好不是买的科技股。
三月日子难过,尽量多看小说。
1
再次复盘,看了几个指数走势,感觉1月份会从头跌到尾。
盘久必跌的思维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
1
难道这里反弹3天,周5又开始暴雨?
继续搞点短线票,赚烟钱。
1
目前走势,大底有点迹象,还需等待确认。。。。2020年1月特别重要。。。。。
1
减持3天空仓了。下周一看看行情会不会再次起涨。
1
全新的周期开始了,期待转好
1
看着那些在股民身上讨生活的人,因为没有别的人气旺,哪个急眼哟,真是醉了.
既然自己分析的好,为啥不自己操作赚钱,却要收取酬劳指导别人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