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低头前行

19-11-26 15:12 232004次浏览
三哥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困难的时候,这个冬天是我最难过的日子,勇敢地面对自己,希望能找回当年那个一心专注,放下面子,努力前行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7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哥牛

20-08-26 18:05

0
转型当中…
三哥牛

20-08-26 18:05

2
怎么打?今天除去创业板,首板一共14个,其中还有3个一字板;炸板13个,你说怎么打?
我相信我

20-08-26 17:18

0
又开超市
道道道一

20-08-26 17:05

0
@三哥牛 兄不打板了啊 我最近观察了两天 感觉20的幅度只是放大了盈亏 但还是能打板
三哥牛

20-08-26 16:49

0
老兄,说的有道理!
炒股如开车

20-08-26 16:45

0
同接回了瑶鹏个垃圾
三哥牛

20-08-26 16:28

0
来,亏一波....
大东啦啦啦

20-08-26 16:09

0
作为局外人:你没次赚钱都是买一到2个股  每次亏钱都是刚刚开始赚钱就开始买杂毛
新夜星

20-08-26 15:30

0
震荡行情,割了它就涨,追高打涨停,第二天直接低开低走,想低吸,又不得要领,这种区间震荡只能看。
新夜星

20-08-26 15:01

0
创业板的板,别去碰,吃大面就腰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