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低头前行

19-11-26 15:12 232000次浏览
三哥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困难的时候,这个冬天是我最难过的日子,勇敢地面对自己,希望能找回当年那个一心专注,放下面子,努力前行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7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哥牛

20-06-11 15:23

5
  凯撒文化:一字板娱乐仓位,放着没动;[淘股吧]
  兰英装备:光刻胶机领涨股,所以打了一份;
  姚记扑克:游戏股走强,姚记扑克股性不错,有上冲需求打了一份;
  华闻传媒:游戏+抖音,游戏股今天走强,没有卖;
  亚玛顿:股性不错,打了一份;
大盘开始出现杀跌,外围也开始出现爆杀局面,这种变数大的情况下,要加强防守,不能一味的进攻!少亏就赚!
三哥牛

20-06-09 10:52

5
开盘就全部清仓了,虽然卖飞,但是也很高兴,赚了接近60万,知足了!老天待我不薄.....感谢了....[淘股吧]
 
三哥牛

20-06-03 15:32

5
  
把仓位T了个遍,做T,做的累死,最后一算账,不但没赚钱,还每股亏了一毛二....但是我觉得值得,因为这样动态调节仓位,可以使自己处于一种有利态势当中......
北京炒家

20-05-20 19:28

5
三哥这是意大利炮吗
三哥牛

20-05-20 15:25

5
  10万学费学到了两条:1.早盘承接不好,冲高就得出;2.同类个股比较该涨不涨的,理应看跌,赶紧先走!
唯有自渡

20-05-07 08:01

5
三哥,加油,反思是非常好的,但也别被这几天的暂时不利,影响了心态,不管打板还是非打板,跟着盘面的势走很重要,炒股就是五个字,量价时空势,有时把板块看成一个整体,有量有价有空间,有气势,也不一定非要打板,做好预判,想象一下今天买的股明天是否会有别人追高的帮你接盘,调整好心态,加油,加油
三哥牛

20-04-01 15:14

5
 市场情绪30,赚钱效应:20,垃圾行情呀,应该少做,昨天仓位大了!虽然亏了,但是还是要给打一下气,三哥,加油....
三哥牛

20-03-17 15:24

5
  
  市场情绪36,赚钱效应38;市场现在这种情况下不好做,容易亏钱!现状总结一下前面的犯的错误:[淘股吧]
               1.仓位控制问题:自从仓位控制出现随意性后,整个节奏就乱了!明天开始节奏调回原来1/10仓位,先暖暖手;
               2.人盘系统还是启用,没有它,仓位的调节失去指导;
               3.个股选择上,再原来操手系统上,强化食指的功能,拇指和食指是必须满足项;
               4.做首板就一心一意做首板,严禁做潜伏等其他交易;
               5.持仓必须不能隔夜,现在控制力下降,喜欢上扛单隔夜,这个毛病一定要改;
               6.没涨停不要打板,现在有这个毛病,还没上板就瞎鸡儿扫,结果扫在墙壁上,损失惨重;
三哥牛

20-02-17 15:27

5
  
 市场情绪84  赚钱效应85,市场直接进入了高潮 ,今天行情不好做,热点多,涨停家数居然达到180家,这种行情下面还亏钱,真是考验人的心智,[淘股吧]
没办法,只能耐住性子,找到好的目标上;
       蓝丰生化:早上草地贪夜蛾概念大涨,看了这个题材的八个板,除了红太阳长青股份确定性高外,只有蓝丰生化可以做了,其余的都看不上;
       东方集团中天金融超预期,子公司金联金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逐步拓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和普惠金融业务,并相继取得商业保理类金融牌照和融资租                      赁牌照,为金联金服后续业务拓展、运营打下良好基础;
       数字政通再融资新政这个题材早上也就是三只股,其余两个真看不上,也只有它好一点,没想到炸了,打的时候还是很勉强!
      卓翼科技:公司为 WIFI 6终端和模组厂商,小米合作伙伴!
三哥牛

20-02-14 11:48

5
2020年2月14日中盘回顾:[淘股吧]
    市场情绪42  赚钱效应:23   市场情绪和赚钱效应双双回,整个市场处于希望向失望,因为早上高科技的类高潮,然后接着就是带来了炸板潮,令人措施不及;很多的强势趋势股纷纷炸板,好多也没有及时回封,市场也开始拉证券股,一般来说,证券拉升行情也差不多到了尾声,谨慎为主;
      光大嘉宝:早盘竞价强势,于是就多等一下,然而还是心态不好,急吼吼地卖了,没想到后面会走这么强,这点的确让人意外;
      兆易创新:这只股是按计划走的,走在相对高点位置,不错!
      星网宇达:由于昨天没有封板,同时晚上出了减持公告,早上同板块又有跌停开盘的,想都没想开盘就卖了,这个没问题;
      上海新阳:是按计划走,这种龙头股首阴一般都有一定的溢价,只是昨天不应该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