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低头前行

19-11-26 15:12 231983次浏览
三哥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困难的时候,这个冬天是我最难过的日子,勇敢地面对自己,希望能找回当年那个一心专注,放下面子,努力前行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7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此心不改

20-09-03 13:43

0
哎,三哥这运气太差了。。昨天5个点我也想买点,后来看走势不明就等等。。等工作完发现涨停了,我还一拍大腿感叹怎么没早下手。。
迷途小沙弥

20-09-03 12:51

0
兄弟,猥琐点吧
我相信我

20-09-03 12:39

0
三哥为啥这么看好?三哥说是经过认真考虑的!三哥可否把思考思路分享下。凡事皆有因果,走成这样都是市场必然结果。三哥的认真思考或许存在太多的先入为主的主观性吧 没有客观的理性的站在局外人立场角度上去看问题
三哥牛

20-09-03 11:54

1
真是令人痛惜!这股走成这样!
鹤铁手

20-09-03 11:40

0
死扛的本质还是不愿意止损,我也有这个毛病
我相信我

20-09-03 09:53

0
是不是该庆幸
鹤铁手

20-09-03 09:50

0
兄已经不错超短了啊
认真弄弄

20-09-02 18:26

0
不错啦三哥,要不是前面那个9988撤了………
三哥牛

20-09-02 17:16

0
我就喜欢死扛,这你知道呀!
股裡哪吒

20-09-02 16:27

0
三哥牛,为何拿的住?我。。。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