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三哥这运气太差了。。昨天5个点我也想买点,后来看走势不明就等等。。等工作完发现涨停了,我还一拍大腿感叹怎么没早下手。。
0
兄弟,猥琐点吧
0
三哥为啥这么看好?三哥说是经过认真考虑的!三哥可否把思考思路分享下。凡事皆有因果,走成这样都是市场必然结果。三哥的认真思考或许存在太多的先入为主的主观性吧 没有客观的理性的站在局外人立场角度上去看问题
1
真是令人痛惜!这股走成这样!
0
死扛的本质还是不愿意止损,我也有这个毛病
0
是不是该庆幸
0
兄已经不错超短了啊
0
三哥牛,为何拿的住?我。。。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