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低头前行

19-11-26 15:12 231980次浏览
三哥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困难的时候,这个冬天是我最难过的日子,勇敢地面对自己,希望能找回当年那个一心专注,放下面子,努力前行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7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哥牛

20-09-04 08:50

0
是啊!要彻底转型才行!过河不用筏!河过去后,不能到哪里都把船背在身上?
新夜星

20-09-04 00:01

0
确实没法打板了,至少目前不好打,容易吃面,低吸技术难度系数高,慢慢学低吸,以后主板20%,t0.来了,也早晚得学低吸
我相信我

20-09-03 22:13

0
是的 核桃昨晚本来选好的 今早忙着盯白酒出货酱油就错过了
三哥牛

20-09-03 21:59

1
明天把该割的全部割掉。休息一下,开始全面转型,老老实实做!
三哥牛

20-09-03 21:58

0
打板?怎么打?今天24只股票10%的涨停板,除去新股,只有十几只,在找适合自己模式的。根本很难买到。这样的涨停板怎么打?
柯清勇

20-09-03 21:10

0
为什么不坚持打板了?难道打板不赚钱?
最强小学生

20-09-03 19:18

0
炒这个吉林,不如炒红牛  比较这个有合同业绩
三哥牛

20-09-03 15:22

0
最近中了邪,总有一个大亏股伴随大赚股,最后抵消了为零..................
三哥牛

20-09-03 15:20

0
 俯卧撑,亏残废.....
三哥牛

20-09-03 15:06

0
已经亏残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