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要彻底转型才行!过河不用筏!河过去后,不能到哪里都把船背在身上?
0
确实没法打板了,至少目前不好打,容易吃面,低吸技术难度系数高,慢慢学低吸,以后主板20%,t0.来了,也早晚得学低吸
0
是的 核桃昨晚本来选好的 今早忙着盯白酒出货酱油就错过了
1
明天把该割的全部割掉。休息一下,开始全面转型,老老实实做!
0
打板?怎么打?今天24只股票10%的涨停板,除去新股,只有十几只,在找适合自己模式的。根本很难买到。这样的涨停板怎么打?
0
为什么不坚持打板了?难道打板不赚钱?
0
炒这个吉林,不如炒红牛 比较这个有合同业绩
0
最近中了邪,总有一个大亏股伴随大赚股,最后抵消了为零..................
0
0
已经亏残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