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期

19-11-13 20:12 134034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

贵州燃气
德新交运
东方通信
九鼎新材

欢迎大家来悟,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谢谢!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26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悟道了

19-11-19 11:58

0
早盘低吸了宝鼎。不过它现在窜这么高倒有点不符合期望。本来今天的预期是先猥琐发育小幅收涨企稳,明天再搞事儿的~唉现在这样子反而不知是福是祸啊。。。
hans1110

19-11-19 11:54

1
宝鼎今天的涨停写在教科书上的。。。当然明天的见顶也是写在教科书上。。。
88777666

19-11-19 11:54

0
@零捌陆 你们都跑啦?那我下午再看看
零捌陆

19-11-19 11:51

0
早上,拉高我跑了,不知对不
88777666

19-11-19 11:47

0
@艺海晴天 得利斯我急躁的想出……
艺海晴天

19-11-19 11:44

0
2330加仓继续持有, 300598 持有不动。
我就是海

19-11-19 11:36

0
宝鼎下午28元左右可以考虑卖出,关键今天涨停的概率有几成?所以不贪吧
88777666

19-11-19 11:34

0
兄弟我是个急性子人,说涨就一下,说跌痛快点海哥,周末看您的观点里评论区里谈得利斯,昨天吸了一点,昨晚还郁闷的,今天躺赢,哈哈!
武磊球王

19-11-19 11:33

0
海哥,宝鼎下午冲高要走吗?
大家111

19-11-19 11:32

0
海哥  多喜爱下午指数回落会封板吗?今天风头觉得被云游戏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