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期

19-11-13 20:12 134032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

贵州燃气
德新交运
东方通信
九鼎新材

欢迎大家来悟,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谢谢!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26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8777666

19-11-19 12:10

0
@我就是海 知道了,海哥,反正这是看观点评论区里偷的,哈哈!
牙牙乐1

19-11-19 12:08

1
海哥,宝鼎板上吃货是为了明天的套利吗
可乐可乐王

19-11-19 12:08

0
@我就是海 ,海哥不再低吸点九鼎吗?
我就是海

19-11-19 12:07

0
新周期还早,最起码元旦后,大面积地雷出现后恐慌情绪走出来新周期吧!
我就是海

19-11-19 12:06

0
宝鼎科技算好的了,妖股都讲良心的
我就是海

19-11-19 12:05

2
得利斯做做踢吧,如果下午宝鼎科技涨停了,得利斯会跟一下的,我感觉得利斯东方财富网股吧有一伙人故意唱空,什么李白杜甫来炒股的号。
七枷社7r

19-11-19 12:04

0
海哥新周期终于快来了哈  期待中
我就是海

19-11-19 12:03

0
宝鼎科技下午涨停我就去打板
我就是海

19-11-19 12:00

0
我就是海

19-11-19 11:5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