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期

19-11-13 20:12 134005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

贵州燃气
德新交运
东方通信
九鼎新材

欢迎大家来悟,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谢谢!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26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1-24 19:09

0
周五大盘早上诱多太可怕了,大家没被骗炮吧!次新打出新高度,就是为三大巨头上市暖场的, 300797 ,002967.300799.300796.我都没性欲了
爱杀猪太好了

19-11-24 19:08

0
嗨呀,什么时候能登录的,这几天都不会炒股了
青山不放松

19-11-24 19:06

1
哈哈哈~小赌怡情,不玩大的,不伤身。
我就是海

19-11-24 19:02

0
持有呀
88777666

19-11-24 19:00

0
@我就是海 海哥,诚迈怎么看,谢谢
新生存在

19-11-24 18:59

0
嗯,海哥好!
龙道0312

19-11-24 18:59

0
海哥,我的得利斯还在拿着,中间做小T亏着。这只还能继续持有吗
我就是海

19-11-24 18:58

0
在肥,来股市都可以让你割肉减肥
我就是海

19-11-24 18:57

1
大盘不好呀!趋势很不好,还是谨慎点吧!
眺望的新秀

19-11-24 18:49

0
下周大盘向下几率大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