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期

19-11-13 20:12 134004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

贵州燃气
德新交运
东方通信
九鼎新材

欢迎大家来悟,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谢谢!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26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1-24 19:37

0
603815 我做了两天踢,虽然仓位不大,但也知足了,毕竟大势不好,能有赚就很开森了。
88777666

19-11-24 19:36

0
@乔深深 深深?
88777666

19-11-24 19:35

1
@我就是海 105准备卖?领导一个电话,然后然后就没有机会了……
青山不放松

19-11-24 19:29

0
交建怎么看?周五-3吸了一把。@我就是海 
我就是海

19-11-24 19:24

1
那就休息,调整一下状态。
我就是海

19-11-24 19:23

2
  我105开始卖出了,下午101以下买回来了一半
a股小兵

19-11-24 19:21

0
海哥好  long  time  no  see!!!
88777666

19-11-24 19:21

0
@我就是海 没啥欲了?哈哈!
爱杀猪太好了

19-11-24 19:13

0
从四方被闷开始节奏全无,这几天天天吃套
88777666

19-11-24 19:11

0
@我就是海 周五没有T,8分钱玩了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