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惨,三个月亏了500万!!!哎

19-11-12 11:44 23871次浏览
永州橘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全部亏光,三个月,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最开始买pcb,跌停,后来买风电 跌停,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又买猪肉也是跌停,我该怎么办!!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小账户亏了一百多,难啊,谁来救救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莲花先森

19-11-12 20:16

0
月20%,一年就是八倍啊,如何做到?
踏上征途001

19-11-12 20:13

0
先不要说扭亏,你现在需要先停下来,把心态调整好,找出自己亏损的原因,再重新做。我16年入市,亏了三年时间加二十万,今年开始稳定盈利了,想交流,看我最后一个帖子,第一个回复加我。
夜阑星雨梦

19-11-12 20:13

0
失去整个世界得到的是一条铁链
股票是个梦

19-11-12 20:11

0
炒股需要团队的,一个人方方面面没法照顾到,这也是散户亏钱的一个大原因
朝吾

19-11-12 20:09

0
你能赚到两千万 我是没资格点评的 安慰兄 慢慢来 散户是想快速滚致富 你不需要啊!慢慢来
永州橘子

19-11-12 20:09

0
那你救救我吧
股票是个梦

19-11-12 20:06

0
我可以救你,因为亏钱我是前辈,我可以让你少走弯路。至于要怎么赢钱,我也摸得七七八八了
Climber阿梦

19-11-12 20:05

0
本金挺大啊,楼主多少钱做上去的啊?
三维纲要

19-11-12 20:00

0
兄弟你是来炫耀钱多的
低调低调

19-11-12 19:59

0
亏点利润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