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惨,三个月亏了500万!!!哎

19-11-12 11:44 23866次浏览
永州橘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全部亏光,三个月,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最开始买pcb,跌停,后来买风电 跌停,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又买猪肉也是跌停,我该怎么办!!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小账户亏了一百多,难啊,谁来救救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州橘子

19-11-12 20:43

1
明天开始分仓模式,小仓位搞搞趋势股看看
牧羊的月亮

19-11-12 20:37

0
一群人瞎操心,人家千万账户。只是利润回撤了点……
ab5325

19-11-12 20:35

1
我们才是接盘侠,看大佬前几个月操作都是做大盘情绪转折,冰点模式,反人性,也难怪能挣这么多钱,今天又冰点,可选股是难题
宁波隐士

19-11-12 20:31

2
我自己是就是主力,你觉得有多难!
股海战机

19-11-12 20:31

0
关注兄,加油
股伙仔

19-11-12 20:30

0
多大的户头,赚到500多万?
股票是个梦

19-11-12 20:27

2
给你一只股 明天平开或者绿盘慢慢加仓,
笔霸

19-11-12 20:22

0
我有那么多钱环游世界,
金牛大财牛

19-11-12 20:21

0
我亏了75%,我说啥了?前两天又充值了2000多凑够5000继续满仓加油干!不要怂,就是干
宁波隐士

19-11-12 20:19

3
@永州橘子 来教你怎么当主力,如果还用散户方式炒股,迟早你得被我们收割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