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惨,三个月亏了500万!!!哎

19-11-12 11:44 23863次浏览
永州橘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全部亏光,三个月,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最开始买pcb,跌停,后来买风电 跌停,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又买猪肉也是跌停,我该怎么办!!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小账户亏了一百多,难啊,谁来救救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Gambler

19-11-12 23:10

0
没我惨,我把女神都亏丢了
hzc0001

19-11-12 22:55

0
亏五百万问题不大
永州橘子

19-11-12 22:51

0
这次主要是一个股都没搞对,买了就是跌停,然后割了去买另外的又是跌停,所以心态极度爆炸,完全没有操作纪律而言,明天开始反正就是小仓位分仓买了,隔日超短,希望年底前能捞回来百来万
梦游史中思

19-11-12 22:44

0
不过兄弟亏个500多万问题暂时不大,目前适当控制,调整心态就好。毕竟对你来说也不到20%嘛。大部分都是止步不前的,稳住,看准行情第一
盘股乐园

19-11-12 22:44

0
1762万才亏200多万,16%个点而已,大神很快就回来了
梦游史中思

19-11-12 22:42

0
以前的套路在改变。目前讲究优质资产和所谓的优质资产两大类。拿住行业发展的个股和中位继续发展的行业和蓝筹,动来动去很容易重伤。
绝境归途

19-11-12 22:40

0
楼主的路数是低吸
jlys

19-11-12 22:26

0
老哥,你这叫趋势股?
打鸡鸡

19-11-12 22:17

0
打板做超短亏20点不是正常操作吗,运气不好就一天到位
周老撇

19-11-12 21:46

0
老师赚了几个亿亏几百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