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这次主要是一个股都没搞对,买了就是跌停,然后割了去买另外的又是跌停,所以心态极度爆炸,完全没有操作纪律而言,明天开始反正就是小仓位分仓买了,隔日超短,希望年底前能捞回来百来万
0
不过兄弟亏个500多万问题暂时不大,目前适当控制,调整心态就好。毕竟对你来说也不到20%嘛。大部分都是止步不前的,稳住,看准行情第一
0
1762万才亏200多万,16%个点而已,大神很快就回来了
0
以前的套路在改变。目前讲究优质资产和所谓的优质资产两大类。拿住行业发展的个股和中位继续发展的行业和蓝筹,动来动去很容易重伤。
0
楼主的路数是低吸
0
打板做超短亏20点不是正常操作吗,运气不好就一天到位
0
老师赚了几个亿亏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