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惨,三个月亏了500万!!!哎

19-11-12 11:44 23862次浏览
永州橘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全部亏光,三个月,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最开始买pcb,跌停,后来买风电 跌停,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又买猪肉也是跌停,我该怎么办!!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小账户亏了一百多,难啊,谁来救救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海捞鱼

19-11-13 08:52

0
加油!,可以看下我的帖子互相学下。
神州刀客

19-11-13 08:52

0
啥时候我也能享受一下3个月亏500万的待遇!
橘子程橙澄

19-11-13 08:46

1
宏观不及预期,右侧交易为主
中年菜鸟腾飞

19-11-13 08:30

0
模拟炒股的盘子,哥有一个亿
monkey9987

19-11-13 08:06

0
你这不是炫富么
三思止

19-11-13 07:56

0
很明显,大哥用的正是失传已久的接盘大法
呜呜呜聊

19-11-13 00:20

0
有这钱,还玩什么股票,随便买两套房子丢着不好。
云中云

19-11-13 00:16

0
自己闭门思过,不一定能找到原因,因为还是以自己的思维方式在反思整个过程,找个水平不错的的人帮你分析一下交割单,会让你找到原因的
俩二货

19-11-12 23:29

0
大哥来了?
清风Gambler

19-11-12 23:11

0
去年短线好玩,今年光喝茅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