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很多人根本没看懂易见股份为什么会炸
19-11-04 15:51
1455次浏览
股票小书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说缩量一字板等等理由都是错的,上周五,为什么缩量能封住?
只有两个字就是情绪,周五早盘明显是似弱实强,今天似强实弱
今天早上直接搞低位首板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令
19-11-04 16:07
27
老师,您好。
请问您盘中去干嘛了?
您应该来淘县发个帖子啊,至少救一救那些还在排版的兄弟啊。
事后诸葛算什么回事?
雨令
19-11-04 16:25
2
盘中不说,现在就别说了。
不忘初心,您要是忍不住,就去打一把无限火力。
老师!
happyplace
19-11-04 16:32
1
情绪个屁,是有资金开盘就吃货了,直接封停,今天是收割~
股票小书童
19-11-04 16:16
1
人性不变,我说了也救不了,你劝论坛里面的人不炒股了,会有人听你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