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身负巨债男人最后的悟道

19-11-01 23:37 48806次浏览
0黑洞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09年进入股市,也有小10年的股龄。按说应该能走出来,可是现实却是越走越远。10年的光景昙花一现,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对于这10年的牛熊,我完全理解不了,感觉都是一样。印象最深的就是15年牛市末尾1个月50%的收益,然后就是股灾的到来,看到资金的急速缩水,心态第一次出现了崩溃。各种的补仓拼搏,迎来却是再一次的失败!这个时候出现了影响我一生的决定,那就是动用了杠杆,可想而知最后迎接我的只有爆仓!我毅然辞掉了山推股份 的工作,决定全职炒股,当时大儿子已经4岁了。我像着魔一样的各种借款贷款想挽回自己的损失,最后却是掉进了信贷的无底坑。今年我的小儿子出生了。我不可能还要这样继续下去,我要给他们好的生活环境,压力一次一次的压垮着我的身体,而我却不能倒下,因为我后面还有着家庭需要我的支撑!这所有的一切我却不能与家里谈论,只能默默的独自承担!我生活在山东的一个二线城市,原本会有一个美满的生活条件,却是我一点点的把它打碎。或许会有人问我后不后悔,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就是毒药我也会喝下去。

我的家庭条件算是一般以上吧。在我们城市有一套城中村的别墅楼,当然不是现在买的。是我刚出生,村里遗址建的,还上了新闻,轰动了市里。渴望电视剧就有我们村的赞助,也有在我们村取景!加上村里的集资分红,和我门面房的收入,完全可以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可我却选着了离职职业炒股。明年我就要去我哥公司工作,因为我需要对我的家庭负责。或者这最后一次的悟道会随着我的工作而真正的到来。具体什么工作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有着五险一金,最起码有着生活的保障。我哥对我说实期3000的工资,学出来后10千我们城市抢着要。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幻想着通过股市暴富,工作只能是缓解眼前的危机。因为我们骨子里就是赌徒!
最后3个月的时间1万资金记录自己最后的路程,不管悟道与否。这种模式完全可以兼职操作!我的这种模式非常适合大资金操作,因为不管是低吸,半路,打板,资金到达一定程度都会选择转型!趋势是最后唯一的汇合点。利弗莫尔说过日内的次级波动完全是无效的!趋势是资金左右不了的。今天就说这么多。3个月能走成什么样,鬼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8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黑洞0

19-11-29 16:26

2
暴利太吸引人,一月翻倍者很多,一年20个点的很少
冲天线

19-11-29 16:13

0
@0黑洞0  我也一样,11年,我也在坚持,股票就像你做数学题一样,没有学过,面对一道数学题,你就没有头绪,你大脑里面连一点影像都没有,然后你去学好多公式,学这种解题的模式,到了最后,你可能解不开最难的题,但是一般的难题你都会解开,打板就是最难的题,股价的运行就三种模式,上涨横盘和下跌。大部分的人都在解最难的题。你想有几个人能解开。
0黑洞0

19-11-29 15:49

0
我亏了10年了。
0黑洞0

19-11-29 15:46

0
当时确实是洗盘。
冲天线

19-11-29 15:27

0
《股票作手回忆录》这本书,你不应该学他的技术,你应该看他是怎么亏损的,这是至关重要的,大部分的人学利弗莫尔 的技术,而忽视了他亏出来的经验和思想,他的亏损是每一个股民必须要走的路,这本书的核心的一句话就是:原话是我用了很长时间才学会股票投机游戏的高深技术,但是我用了更长时间才牢牢记住他的基本原则。关键词很长和更长。
宴之傲者

19-11-29 15:18

0
低吸半路一样  退出才是终极悟道
宴之傲者

19-11-29 15:16

0
你确定是洗盘?
宴之傲者

19-11-29 15:12

0
楼主加油  股市中都是赌徒  希望你找概率大的来赌  一入股池深似海  从此上班是路人
0黑洞0

19-11-29 15:05

0
 今天比较好做。好多股都可以操作。本月最后一天只想守住利润,加上大环境不好,所以开仓欲望小了。下个月见。
0黑洞0

19-11-29 14:57

0
对,做做趋势股最安全。没准什么时候给个大肉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