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身负巨债男人最后的悟道

19-11-01 23:37 48802次浏览
0黑洞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09年进入股市,也有小10年的股龄。按说应该能走出来,可是现实却是越走越远。10年的光景昙花一现,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对于这10年的牛熊,我完全理解不了,感觉都是一样。印象最深的就是15年牛市末尾1个月50%的收益,然后就是股灾的到来,看到资金的急速缩水,心态第一次出现了崩溃。各种的补仓拼搏,迎来却是再一次的失败!这个时候出现了影响我一生的决定,那就是动用了杠杆,可想而知最后迎接我的只有爆仓!我毅然辞掉了山推股份 的工作,决定全职炒股,当时大儿子已经4岁了。我像着魔一样的各种借款贷款想挽回自己的损失,最后却是掉进了信贷的无底坑。今年我的小儿子出生了。我不可能还要这样继续下去,我要给他们好的生活环境,压力一次一次的压垮着我的身体,而我却不能倒下,因为我后面还有着家庭需要我的支撑!这所有的一切我却不能与家里谈论,只能默默的独自承担!我生活在山东的一个二线城市,原本会有一个美满的生活条件,却是我一点点的把它打碎。或许会有人问我后不后悔,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就是毒药我也会喝下去。

我的家庭条件算是一般以上吧。在我们城市有一套城中村的别墅楼,当然不是现在买的。是我刚出生,村里遗址建的,还上了新闻,轰动了市里。渴望电视剧就有我们村的赞助,也有在我们村取景!加上村里的集资分红,和我门面房的收入,完全可以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可我却选着了离职职业炒股。明年我就要去我哥公司工作,因为我需要对我的家庭负责。或者这最后一次的悟道会随着我的工作而真正的到来。具体什么工作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有着五险一金,最起码有着生活的保障。我哥对我说实期3000的工资,学出来后10千我们城市抢着要。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幻想着通过股市暴富,工作只能是缓解眼前的危机。因为我们骨子里就是赌徒!
最后3个月的时间1万资金记录自己最后的路程,不管悟道与否。这种模式完全可以兼职操作!我的这种模式非常适合大资金操作,因为不管是低吸,半路,打板,资金到达一定程度都会选择转型!趋势是最后唯一的汇合点。利弗莫尔说过日内的次级波动完全是无效的!趋势是资金左右不了的。今天就说这么多。3个月能走成什么样,鬼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8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水有人家

19-11-30 09:20

1
一个月10点的话,3年资金可是翻十几倍的。。。一个月20点的话 三年资金500多倍。一个月30点 三年资金可是接近万倍了

关键是如何稳定盈利呢?我看了很多大佬的资金走势,大致都是一个月15点-25的左右,像赵老哥,养家,asking,小鳄鱼,作手新一,欢乐,章盟主等,他们平均算下来就差不多这些点,

我目前的操作手法跟你差不多,前几个月一直打板半路,也是腰斩了,就在思考适不适合我自己的,然后我重新整理了思路,回到股票最初的本质,做日线趋势,这个月竟然盈利了,虽然只有几个点,但是不亏了我很高兴满足了。

其实没什么悟道,都是屁话,做操作就是做趋势,不管是打板低吸还是半路,有分时线趋势,有日线趋势,小周期趋势,大周期趋势,我和楼主你做的属于小周期的日线趋势,当然做这类票怎么赚钱呢?就是去做有量 有人气的股,不管是龙头,还是中军什么的,突破均线量价异动了,就判断其未来的涨势,判断可以就买。还有炒股千万别依赖软件,软件只是提供给自己的一个参考,更多的还是靠自己手动选股和思考。

所以别想着暴富,做好一个月15点-20点稳定盈利就是目标就可以了,耐心操作5年-7年,资金就能达到亿了。
为之难亦易

19-11-30 08:22

0
一点都不像
OOtooo

19-11-30 07:39

0
门票房子卖掉啊,加仓干啊,不要忘记,你是赌徒啊!
忽如一夜春风

19-11-29 23:02

0
华培还好,环旭就弱点了吧
狙击手阿国

19-11-29 18:40

0
@0黑洞0 兄弟,你赌性太大,久赌必输啊!,切记切记!在股市没有纪律,真的是活不下去,无法生存的,必须要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和交易制度,然后知行合一
乱棍

19-11-29 17:57

0
悟了么
0黑洞0

19-11-29 17:37

0
混凝土公司应该在实验室吧。
把酒如梦

19-11-29 16:48

0
楼主学什么啊学出来一月10千!
0黑洞0

19-11-29 16:43

0
一个月10个点,一年就3倍
冲天线

19-11-29 16:29

0
@0黑洞0  胖子是一天天的吃大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