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晓得撒,只有提前干,涨了就来不及,你懂的,能追进去的大多数不赚钱,不如低吸慢慢买,赚多少算多少,但也不怕它跌,我们可以通过加仓来摊薄成本,把被套做成盈利。
1
谢谢打赏稿费的朋友们,楼主会继续分享,这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感谢大家了。
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抗!
0
有可能还要缩量洗几天
1
感觉
隆基机械后面会有涨停板。能突破,就会有20%的上涨
1
把冷的炒热,烫手的时候就扔。
0
兄你买股票的模式是什么,我看你这些票都不是热点
0
0
蛮好的嘛不是,明天大涨,这个三角形我见过很多次,洗盘。大宗交易机构买了七千万。。。。虽然溢价了10个点。
0
吓人的。不理他
0
本周不建议买了,周末还不晓得会出什么幺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