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发出了牛市来临的信号,当然牛市肯定不会是明天就开始,楼主估计后面一段时间,大概半年左右,将进入牛市的吸筹区,也就是选长线股,进行卧底的阶段,并且在后面这半年到1年的时间里,小盘股将持续不断的涌现出很多牛股,并且整体
中小板和创业板会提高50%的估值,而沪深,中小板,创业板成分股可能下跌,抵消大多数小盘股上涨带来的指数上涨,这样的话,在指数上看上去就没牛市特征,阶段性的指数还会出现下跌,但是个股却会不断的缓慢上涨,到2021年前后,估计会有牛市出现,当然这一切只是初步预判,毕竟还是需要行情走出来后,这个推论才能成立。
楼主后面短线继续炒小盘为主,买两个长线股,先进行波段操作,摊低成本。等待牛市到来。